close

 

北歐風格

位在北投路上的北歐風格,門前馬路很寬有20米,有種開闊又輕鬆想放慢腳步的感覺!

旁邊就是十和田大廈,兩棟的整體造型我都滿喜歡的,不過北歐風格的造型又更特殊一點,

流暢的建築線條有種說不出的美感!

也很慶幸兩棟大樓的管理員大哥都非常熱心,也非常照顧小弟我~~

北歐風格01.jpg

在建商還在收尾階段時,我前往大樓與建商簽第四台 的施工同意書,

那時工務所已經改到頂樓,我也有順便逛逛看一看,印象中記得頂樓的兩 戶,

有著大露台喔,裡面應該就只有這兩戶有這麼大的露台吧!我非常的喜歡!

幻想自己在高樓層當中,還有屬於自己的一個這 麼大的陽台!哈哈!

可以放一些桌子椅子,享受空中悠閒的咖啡下午茶,唉,這就是人蔘阿~~~

如果我有錢!我是真的很想買 頂樓那戶阿!XD

 

建物資料:
地址: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 83~85號
規 劃用途: 電梯住宅 (含一樓一店面)
基 地面積:222(坪)
層數: 13/4 (地上/地下)
建戶數:47戶
投資興建: 冠琦建設
公設比:29.5(%)
主要建材:鋼筋混凝土(RC)
管理方式:華泰保全公司(同光明路 極上之湯 管理物業)  陳先生  總幹事
面臨路寬:20米
光 纖大樓:陽明山第四台 (光特快FTTB寬頻) 社區駐代表 李適堯 專員 0919-204771


建物特色:
捷運站旁挑高魔術空間
近北投捷運站交通便利
全新成 屋外觀氣派新穎
奇岩重劃區增值性佳
24小時保全管理
挑高三米六魔術空間

周圍環境:
鄰 近地標: 正隆麗池、克拉美地
鄰近學校: 北投小學北投國中
鄰近市場: 北投市場
鄰近公園: 北投中信商務會館 、長老教會北投教堂
交通狀況: 捷運淡水線奇岩 站 步行3分鐘

北歐風格03.JPG

捷運綠地沿線 樹蔭繚繞

北歐風格02.JPG

一樓交誼廳

延伸閱讀

台北市光特快寬頻 FTTB 光纖大樓一纜表


想吃吃東西喝點酒?北投路上有什麼好玩的?來這裡放鬆一下吧!



回 首頁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roc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